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内地明星公益

郑亦桐享受植树乐趣 积极倡导低碳生活(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11日09:00
郑亦桐
郑亦桐

  搜狐娱乐讯 近日,郑亦桐随《城市惠生活》节目组提前到圣泉山体验了植树的乐趣。当天郑亦桐种了枣树,并取名为“桐儿树”,她表示,以后每年都会参加这种环保和公益活动的,也希望大家积极主动行动起起,争做“低碳一族”,创造一个绿色环保的低碳生活。

  3月12日是一年一度的植树节,不少人会满怀热情,积极的参加植树活动,也有不少单位组织员工们参与,大家已经意识到环保的重要性,希望生活能多点绿色,多点希望。通过植树这次活动,可以让大家明白植树的辛苦,激发大家爱林、护林的感情。

  郑亦桐提前随《城市惠生活》节目组来到了圣泉山参加植树活动。当天她种下了枣树,并取名“桐儿树”,希望“桐儿树”能在自己“窝”里茁壮成长,开花结果。最后她还根据工作人员的指导和自己的体验总结了植树过程中应注意的问题以为来年植树做好充分的准备。她表示,以后每年都会参加这种环保和公益活动的,也希望大家积极主动行动起起,争做“低碳一族”,创造一个绿色环保的低碳生活。

责任编辑:姜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