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战火中的青春》将登荧屏 贾青金佳生离死别

2009年06月19日14:4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青年演员贾青
青年演员贾青

青年演员金佳
青年演员金佳

  近日,建国六十周年献礼剧《战火中的青春》即将登陆荧屏,该剧刻画了在抗日战场上一群挥洒青春与热血的青年们,在战争的洗礼中收获成长与爱情。青年演员贾青与金佳在该剧中饰演在抗战中经历生离死别的年轻情侣。

  《战火中的青春》一剧是根据在抗日战场上的真人真事所改编,故事的线索是根据贾青所饰演的爱国女青年童卉的日记展开。贾青饰演的童卉在与金佳所饰演的角色因为同样的革命理想共同奋斗,由此产生了战友般的爱情,而金佳在一次战斗中为了保护贾青而牺牲,也让这段感情嘎然而止,令人惋惜。

  《战火中的青春》一剧的拍摄过程,也是青年演员贾青与金佳成长的过程,让他们深深体会到作为一名演员的幸运,那就是可以感悟别样的人生,同时也认识到作为一名演员的责任,是要让观众感受到有如身临其境般的真实。(F/文)

  
(责任编辑:news)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