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首映》打造国产片春季盛典 再掀电影首映风暴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文/刘阳
2010年04月13日14:16

  2010春季,蓬勃发展的中国电影蓄势待发,再度起航。电影频道将携手江苏同里共同打造一场广大观众与中国电影零距离接触的狂欢盛典。《首映大典•星光耀同里》将是电影魅力和城市内涵交相呼应、电影营销和城市宣传相互结合、电影明星和广大观众真情互动的精彩光影蒙太奇。

  《首映大典•星光耀同里》将与同里深度结合,充分挖掘同里千年古镇、江南水乡、原生态景观的城市特色和文化内涵,融合丰富多彩的电影元素,实现电影营销和城市宣传的完美结合,使得宣传电影文化和提升地域文化影响力相得益彰、相映成趣。

  作为高品位、高质量、高规格的电影宣传推介栏目,CCTV-6《首映》栏目凭借电影频道的品牌号召力和制作优势,依靠专业的制作团队,利用先进的技术,在电影文化宣传方面体现出了朝气蓬勃的活力和立体广泛的权威。《首映大典•星光耀同里》从众多报选的国产影片中筛选出《唐伯虎点秋香》、《叶问2》、《黑猫警长》、《寻找刘三姐》四部即将上映的优秀影片。

  通过优秀影片的隆重集体亮相,众多电影明星和广大观众的深度亲密接触,五彩缤纷的文艺汇演,同里地方文化特色的立体融合,把晚会打造成为一场蕴涵丰富文化底蕴,极具娱乐效果的视听盛宴、文化大餐。通过五彩缤纷的文艺汇演,电影明星和观众的真情互动,电影文化和城市文化的巧妙展示,让观众们享受一场欢畅淋漓、轻松娱乐的视听盛宴!

  观众首映的电影,聚焦电影的首映,精彩不断。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