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无间有爱》王丽坤 不做惊艳的昙花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12日12:25
王丽坤
王丽坤

  由贺军翔、王丽坤主演的《无间有爱》近期将在东南及广东卫视播出,剧中王丽坤饰演了善良的“小雪”一角。许多观众表示非常期待王丽坤的这个角色,原因就是在热播的《美人心计》中她所塑造的反派“慎儿”让人恨得牙痒痒,不断传出具有争议的评价。对于这样的评价,王丽坤本人表示自己愿做常青松,而不是惊艳的昙花。

  如今的影视圈,浮躁,急功近利是关键词。张爱玲一句:出名要趁早,就已经说明了想要成为一代偶像就要从小开始打拼,一炮走红。所以本来纯净的一片沃土让各类演员闹得鸡飞狗跳无比喧嚣。好的影视剧如今也越来越少,正儿八经拍戏的演员也越来越少,不经都会感叹,这个世界疯了么?不论多么混沌的环境,好演员还是有的,有些演员用作品为自己争取影视圈的地位,这样才是最牢靠的,也是最聪明的做法。王丽坤就是这样一个演员,她不做惊艳的昙花。

  《七剑下天山》时王丽坤本可以大钞特炒,她选择了安静拍戏,当那一拨演员昙花一现,再无炒作新闻时候,王丽坤凭着《美人心计》《无间有爱》的女主角之名逐渐浮出水面,给人眼前一亮的惊艳。各种角色的完美演绎决定了她实力派演员的地位。不做昙花一朵也是她对自己更高要求的定位。想不被观众遗忘,最好的办法就是努力拍戏,用作品征服观众。王丽坤注定要把一生都贡献给她热爱的演艺事业,创造更多更好的经典角色,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