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美人心计》观众声讨慎儿 王丽坤回应质疑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28日14:26
王丽坤
王丽坤

王丽坤与林心如
王丽坤与林心如

  近期热播的《美人心计》还未上星,就在上海地面电视台大获成功。凭借强大的明星演员阵容取得不可思议的收视奇迹。同时,在网络上也有近百万人在线抢鲜观看。前所未有的关注度使得剧中反面角色压力重重。

  其中被网友戏称头号坏女人的“慎儿”这段日子可不好过,网络上争议声此起彼伏。更有网友称跟当年《还珠格格》里容麽麽有一拼。这让“慎儿”的扮演者王丽坤很是意外。在接受某网站的专访时表达了自己的观点。

  大家觉得坏 说明我成功了

  在采访中记者问到:你不担心饰演一个比较坏的角色时,大家会以剧中的人物来评判你本人吗?

  王丽坤笑称:观众会有这种感觉。如果观众以坏的角色来评判我的话,应该算是我演的比较成功吧,说明这个人能被大家记住。

  一部戏饰演三个角色

  在剧中,王丽坤饰演了三代人,屏花(外婆)、慎儿(妈妈)、王娡(女儿)。被记者问到,这三种的角色是完全不同的类型,会不会因为正反面的反差比较大遇到问题。

  王丽坤:也会,在拍的时候导演还说,你拍段时间会不会得精神分裂啊?(笑)后来他们尽量把角色靠在一起拍,这样跳的话就少一点。

  与林心如戏中耍心计

  生活中关系很好

  记者:我看好多网友的评论说,王丽坤我太恨你了。已经到了这样的程度,看来你这个角色真的是挺坏的。

  王丽坤(笑):有些林心如的影迷替她打抱不平,说你生活中是不是也这么坏?其实生活中我和林心如关系很好,她是一个非常好接触的人。在拍戏过程中相处的非常融洽。

  

  《美人心计》上海播毕,广州地方台正在热映。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