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老牛家的战争,老牛家的战争全集 > 新闻报道

《老牛家的战争》收视火爆 王澜演绎一根筋女儿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12日11:42
王澜《老牛家的战争》剧照
王澜《老牛家的战争》剧照

  由《马文的战争》原班人马联手打造的又一部家庭伦理剧《老牛家的战争》,日前陆续登陆青岛、南京、杭州,收视一路走高。王澜因出演老牛的女儿“月梅”,被观众评为“孝顺女儿代言人”。

  王澜在该剧中饰演老牛的女儿月梅,也是老牛唯一的孝顺女儿。王澜在博客中这样评价月梅:“老牛家的亲生女儿,却没在老牛膝下成长的运气,遗传老牛的牛脾气,却不能在危难时候当老牛的家。”

  不少人认为王澜能够将月梅演绎得如此真实,是因为本色出演,对于这种说法,王澜表示:“可能多少有点王澜式的月梅吧,呵呵,不过月梅真的太一根筋了,一次又一次地为爸爸据理力争,一次又一次地被气哭,即使是收效甚微。月梅像一面镜子一样,让我们所有人开始审视自己。”  

  一根筋角色

  从《编辑部的故事》中那个情场受挫、决议自杀的漂亮女孩刘小红,到《爱情二十年》中的傻大姐孔令秦,再到《四世同堂》中招摇浮夸的“胖菊子”,电影《孔雀》中的瘸女金枝,还有如今的“月梅”,王澜似乎一直在扮演着“一根筋”的角色,虽然王澜说她并没有那么“一根筋”,但是不可否认,这些角色正是因为她的精彩演绎才能够如此深入人心。  

  网友评价

  随着《老牛家的战争》的热播,“老牛家的战争”贴吧和“王澜”贴吧人气大涨,网友们纷纷留言。对于王澜所饰演的女儿“月梅”,网名为“小豆丁”的网友留言说:“我和我爸妈每晚准时看《老牛家的战争》,最喜欢女儿月梅了。”网名为“爱伊莎贝拉”的网友评论说:“要是所有的儿女都能像月梅这样,天下就没有不孝的儿女了。”  

  据了解,随着《老牛家的战争》热播,找到王澜的剧本越来越多,王澜几乎没有了休息时间。与金鸡影帝吴刚结束了《我是你儿子》的拍摄之后,王澜就投入到汪俊的年度大戏《大时代》的拍摄中。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