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王澜霏《周日我最大》秀美腿 羡煞柳岩授秘籍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29日11:29
采访
采访

羡慕
羡慕

游戏
游戏

  近日,太合麦田旗下艺人王澜霏亮相安徽卫视《周日我最大》录制现场,与主持人一起做游戏并且现场传授柳岩减肥“秘籍”。同时她在现场演唱了09年同名EP中的主打歌曲《寂寞河流》。  

  录制现场,王澜霏牛仔热裤大秀修长的美腿,在“看谁忍到最后”的游戏环节中,展现其聪明可爱的一面。游戏规则是现场的嘉宾在口中含着牛奶,然后有3组搞笑的演员,表演低级笑料到高级笑料这样一个过程,看那位明星嘉宾能够忍受到最后。可能是因为北方女孩大大咧咧嘻嘻哈哈的习惯,致使她连第一级别的“笑料”都没有忍受住,只能接受黑衣人的“殴打”惩罚。  

  之后的一个环节,王澜霏客串《幸福家庭之减肥大作战》中的一个“串门”角色,扮演一位“减肥”到极端吃什么都要过秤的女孩。王澜霏台下接受采访时表示:良好的身材在于合理的饮食和锻炼,因此还是告诉爱美的女孩,不要刻意以节食的方式减肥,会导致营养不良的。 

  作为09年最受瞩目的超级新人,王澜霏不仅同名EP专辑《王澜霏》中众多歌曲大受欢迎,同时也成为内地乐坛唯一一位出道半年就登上虎年央视春晚的第一人。其精致的五官模特的身材以及辽阔的音域都极具个人标签。2010年首发的单曲《幸福糖》第一次尝试转型,加入了更多展现其甜美的笑容和甜美的舞蹈的元素。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