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老牛家的战争》收视飘红 王澜哭成“泪人”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29日16:30
王澜在剧中哭成泪人儿
王澜在剧中哭成泪人儿

王澜哭戏自然真挚
王澜哭戏自然真挚

  由《马文的战争》原班人马打造,宋丹丹、王澜、李崇霄、周冬齐主演,被观众誉为《马文的战争》姐妹篇的都市情感大戏《老牛家的战争》继在上海取得单集破10的超高收视率之后,又于近日登陆青岛。

  最孝顺的女儿

  《老牛家的战争》虽然还未在卫视播出,却已引起了社会上关于“啃老族”、“房产战”、“孝道与赡养”等众多热议话题。剧中的两个不孝子让人恨到骨头里,而由王澜饰演的最孝顺的女儿又赚足了观众的眼泪。

  王澜在剧中饰演老牛的女儿“月梅”,由于父母从小亏欠月梅,母亲临去世前,交代老牛将5万元存款给月梅,孝顺的月梅虽然家境贫困,却坚持不要这5万元,没想到最后被哥哥和嫂子抢去,随之而来的则是一波又一波的“房产战”和“赡养战”。面对哥哥和弟弟对父亲的种种不孝,月梅一次又一次地站出来主持公道,却又被气的一次又一次哭干的眼泪。很多观众在网上留言表示,“生女儿就要生月梅这样的女儿”。

  从胖菊子到好女儿

  在记者采访时,王澜表示,在《老牛家的战争》之前,她在《四世同堂》中所饰演的胖菊子太可恨了,几乎将蠢、贪、狠、小气等人性所有的弱点聚集一身了,连家人、朋友都无法接受。所以当初导演余淳找到她时,只说了一句“是全剧最好的人”,她就欣然答应了。王澜说:“看《老牛家的战争》剧本时,我就边看边哭,现在看电视剧,还是会忍不住掉眼泪。”说到“月梅”这个角色,王澜说:“月梅,好心肠,烂嘴巴,一出场就吵,吵完就一顿哭。”

  当记者让王澜用一句话来形容《老牛家的战争》,王澜颇为感性地说:“只为了一句话,这个家,不能散。”

  据了解,王澜日前正在深圳赶拍导演汪俊执导的华谊开年大片《大时代》,这也是继《四世同堂》之后,她与汪俊的第二次合作。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