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大女当嫁》即将落幕 小宋佳实力偶像实至名归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11日16:24
大女当嫁-海报
大女当嫁-海报

  近日,小宋佳领衔主演的《大女当嫁》即将在央视八套落幕,该剧播出以来,收视一路走高。小宋佳也凭借自己的实力演技得到了业内人士和观众的一致认可和称赞,她在《大女当嫁》中的上佳表现堪称实力偶像实至名归。

小宋佳荧屏绽放独特魅力
小宋佳荧屏绽放独特魅力

  小宋佳出道以来,凭借自己独特的风格闯出了属于自己的荧屏天地。从《闯关东》、《雾里看花》到《大女当嫁》,一部部经典的作品展现了小宋佳非凡的演技和实力,她用这些作品站稳了脚跟,同时“小宋佳式”的表演风格赢得了业内人士和观众的一片赞誉,有的媒体给了她一个响亮的称号--“收视保证”。

小宋佳展荧屏魅力
小宋佳展荧屏魅力

  不论是年代剧、现代剧还是轻喜剧,小宋佳用自己精致的演技恣意挥洒着她独特的荧屏魅力,如今翻看一下她的作品,她俨然成了不可多得实力演技及偶像气质于一身的内地女演员。有报道称,英国《综艺》杂志已经将小宋佳看成是引领中国未来的女星之一。《大女当嫁》仍在热上加热的热播着,高收视,视频高点击率,我们不难看出小宋佳着实又火了一把。

  

责任编辑:冯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