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白领热捧小宋佳式盛女 《大女》收视节节上扬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08日13:41
《大女当嫁》剧照
《大女当嫁》剧照

《大女当嫁》剧照
《大女当嫁》剧照

  近日,小宋佳领衔主演的《大女当嫁》在央视收视节节上高,而她在剧中扮演的姜大雁也成为时尚白领追捧的盛女典范,有不少时尚编辑反馈说每天看三集不过瘾,正在四处找碟,想一口气看完,同样也热烈称赞小宋佳式的“盛女”成为了该剧的亮点和现实的典范。  

  小宋佳对于剧中的角色:“我觉得她是一个特别朴实的女孩,包括剧中的造型我们都故意弄得有点窝囊,就是看着特别舒服那种的。拍这部戏的初衷就是想让女性观众包括那些还没有出嫁的所谓剩女们明白女孩没有必要自己因为年龄的关系就先瞎紧张,乱琢磨自己哪里不好了,为什么嫁不出去了。每个女孩都是一朵花,就该漂漂亮亮地盛开着才美丽,‘剩女’应该是‘盛女’才对。”  

  小宋佳在央视八套播出的《雾里看花》和《大女当嫁》中都有着不俗的表现,而此次的大女话题又成为时下关注的焦点,有不少时尚女性把小宋佳式的盛女作为努力的目标,同时小宋佳也鼓励大家:“每个女孩应该有让自己快乐的能力。”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