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大女当嫁》央视热播 小宋佳心疼“姜大雁”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0年04月09日08:38
小宋佳出席活动
小宋佳出席活动

  昨天,一袭露肩红裙的小宋佳(在线看影视作品)出现在世博开幕明星团的首发现场。一改《大女当嫁》中剩女的形象,小宋佳将以“领队”的身份出现在世博旅游团中,带领游客参观世博展馆。

  昨天,为了成为这次春秋国旅世博开幕明星团的一员,小宋佳特意向剧组请了假,希望可以痛痛快快到去体验世博魅力。第一次参加这样的活动,小宋佳显得特兴奋。“也算是圆了我的世博梦吧,你们看看我有没有领队的范儿。”小宋佳站起身还特意摆了个POSE。

  谈到正在央视热播的《大女当嫁》,小宋佳给了两个关键词“厌恶”和“疲惫”,演的是剩女,但她最厌恶这个词。“姜大雁34岁还没嫁出去,还要被人说是剩女,我一看剧本就心疼她。”大大咧咧的小宋佳说她不怕被人贴上“剩女”标签,不过一部剧集要跟6个人谈恋爱这让她感到尤为“疲惫”。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