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小栗旬为阿童木配音 口香糖广告里实现梦幻合作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一秋
2010年03月03日15:47
小栗旬
小栗旬

阿童木口香糖广告
阿童木口香糖广告

  搜狐娱乐讯 在口香糖“POs-Ca”的新广告中,演员小栗旬将和人气动漫角色铁臂阿童木进行一次别出心裁的合作。小栗旬将为广告中飞来飞去的阿童木担任配音,他高兴地说:“自己能成为铁臂阿童木的声音,实在是太光荣了。”

  广告的开头,是从阿童木的剪影开始的简单动画。而将口香糖放入口中的阿童木,立刻精神的到处飞翔,最后以阿童木灿烂的笑颜结束广告。广告歌曲也是将阿童木的主题曲进行了一定的改编并加上了英文歌词。

  接到这个工作非常高兴地小栗旬在收录过程当中,也很认真的考虑着:“是不是模仿一下阿童木,将声音变得孩子气才更好一些呢?”之类的问题。甚至连休息时间都会哼着阿童木的主题曲。

  “POs-Ca”的新广告,已经在日本各家电视台播出。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