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王毅“为爱牺牲”不求回报 硬汉也有柔情时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08日10:54
《乱世玉缘》剧照 王毅饰梁忠
《乱世玉缘》剧照 王毅饰梁忠

  被广大网友评价为中国版《日瓦戈医生》的大戏《乱世玉缘》近日在南方影视频道和黑龙江电视台影视频道同时播出,讲述一代玉王夏玉轩的传奇一生。这部横跨清朝、民国、抗战三大时代的传奇大戏制作精良,阵容强大,在导演兼制片人习辛的带领下,保剑峰、颜丹晨挑梁出演,王毅、姚鲁实力派等男演员倾情加盟,为广大观众呈现一部跌宕曲折、扣人心悬的精彩大戏。

  王毅在《乱世玉王》中出演的梁忠性格敦厚老实,为人诚恳朴实,梁忠默默爱恋颜丹晨扮演的女主角常德宁,但因为家境贫寒而对这份爱情望而却步,为了给爱慕的女子更好的生活,深深隐藏自己心中的爱恋。但在心仪的女人与其爱人有难的时候,梁忠却挺身而出,“为爱牺牲”的无私胸怀颇为感人。

  在电视剧《潜伏》、《生存之民工》中表现颇为抢眼的青年演员王毅坦言:《玉王》是自己从艺以来,第一次演出如此压抑的角色,但这次拍摄经历也给了他足够的发挥空间。一直希望不断突破自己,在角色中释放自我的王毅不满足于在《潜伏》中廖三民给大家留下的硬汉印象,希望能够尝试各种类色的角色,此番在《乱世玉缘》中演绎隐忍内敛,为爱不求回报的角色,可谓硬汉也有柔情时。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