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韩雯雯新戏当老板 爱上《阳新鞋匠》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08日10:44
韩雯雯剧照
韩雯雯剧照

韩雯雯剧照
韩雯雯剧照

  知名女星韩雯雯正在珠海拍摄改革开放题材电视剧《阳新鞋匠》,她在剧中出演女一号高歌,是高干子弟。高歌一直对同学杨新情有独钟,无奈杨新对男女感情之事不感冒,做事一根筋,当完村官又南下东莞闯天下。高歌无奈之下为追寻爱情跟到到东莞,还注册了自己的贸易公司。  

  韩雯雯之前在《城事》、《战友》、《情系大鹏湾》等电视剧中都出演过各种创业女性的形象。不过大多情感经历曲折,而在《阳新鞋匠》里,除了经商遇到些挫折外,爱情上则充满着轻喜剧的味道。韩雯雯对于高歌很欣赏:“她简单可爱,善良热情。坚持自己爱情的信念,付出的同时不求回报。她也有创业的热情,身上的品德都很可贵。”  

  《阳新鞋匠》预计拍摄两个多月的时间,这时候的珠海气候宜人,韩雯雯也说比起自己之前拍摄战争戏所吃得苦,这部戏实在是拍的太舒服了。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