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韩雯雯感叹幸福很简单 小虎队重温儿时梦(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21日09:56
韩雯雯写真照
韩雯雯写真照

  青年女星韩雯雯拍完了电视剧《幸福在路上》后,对幸福的定义又有了一番全新的认识。而活泼可爱的她说起现在的幸福,真的是很简单:“能够过年不拍戏,真是太幸福啦!”  

  滑雪、健身、读书、音乐、美食、逛街、聚会……韩雯雯的春节假期安排的很丰富,很精彩。看春节晚会也是每年的必修课,韩雯雯说喜欢的节目就是小虎队的再聚首。“小时候很喜欢他们的歌,因为真的很青春。我们现在都长大了,为了梦想四处奔忙,小虎队也早就各自单飞。人们都喜欢怀旧,我想小虎队的重聚会让我想起童年的美好时光,无忧无虑,如果我们的成长伴随的不是各种各样的烦恼,那该有多好。”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