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大学生村官南下当鞋匠 韩雯雯追爱创业两不误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31日14:19
韩雯雯剧照
韩雯雯剧照

韩雯雯剧照
韩雯雯剧照

  青年女星韩雯雯戏约不断,近期又接下改革开放题材电视剧《阳新鞋匠》。《阳新鞋匠》从一个大学生村官杨新写起,他受命去东莞处理一起农民工和台湾企业家的纠纷。事情解决后,杨新也找到了新的发展方向,决心到改革开放的前沿,开始自己新的事业。 

  韩雯雯在剧中出演女一号高歌,是劳动厅长的女儿,家庭条件很好。湖北阳新县是农民制鞋工匠的输出大县,很多工人都在东南沿海的制鞋企业打工。在剧中,韩雯雯和杨新是同学,暗暗喜欢他很久,无奈杨新对感情的事很迟钝,不管高歌如何示好都不接招。杨新南下东莞后,高歌无法割舍这段感情,毅然瞒着杨新也来到东莞,追寻自己爱情梦想的同时,也开始为自己的事业打拼。

  韩雯雯扮演的高歌注册自己的贸易公司后,发展并不顺利,而杨新虽然做事较真,但能力和运气都很不错,得到老板赏识,不到一年就晋升为副总。在杨新的帮助下,高歌的公司也有所起色,掘到了自己南下创业的第一桶金。 

  韩雯雯之前在《城事》、《战友》、《情系大鹏湾》等电视剧中都出演过各种创业女性的形象。这次的高歌对于她来讲有些不同:“这部戏刻画了很多生动的人物,有朴实的农民工,有从农民工发展为管理层的打工者,有在大陆投资的台湾老板,也有像我演的这样南下创业的大学生……他们之间发生了很多故事,有欢笑有泪水。高歌是个简单可爱的女孩,为了爱情的信念做着自己该做的事情。这个角色不像以往我演的一些戏那么沉重。她并没有经历太多的挫折,始终给人轻松愉快的感觉。我喜欢这样的味道,因为人活着总该多一点欢笑,少一些压抑。”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