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我们约会吧》改成男选女 江苏卫视静观其变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4月08日09:18

  昨晚,湖南卫视婚恋交友类节目《我们约会吧》推出“男版”,18位单身男士站在台上,掌握亮灯和灭灯的主动权,女嘉宾变成被挑选者。

  制片人刘蕾介绍,推出“男版”是因为之前“女选男”的结构让观众觉得有点失衡,男士过于被动,因此换一种立场来体现男士的话语权。此外,主持人何炅对现场的把控能力很强,如果女性过于弱势,他有足够的能力帮助嘉宾化解尴尬。

  刘蕾介绍,下周的《我们约会吧》还将是“女选男”的传统版。从下下周开始,将安排周二播“女版”,周三播“男版”,让观众有新鲜感。

  江苏卫视反应

  关注“男版”

  《非诚勿扰》制片人王刚表示,因担心女孩抗击打能力比较弱,至今没尝试做“男版”。对于湖南卫视的“男版”《我们约会吧》,他们也在关注。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