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杜拉拉升职记》 > 相关新闻

《杜拉拉》首映 徐静蕾欲用炸酱面宴请主创

作者:钱佳忆 第五铁峰
2010年04月08日08:32
徐静蕾欲用炸酱面宴请主创

  来源:电影网

    电影网讯 即将于4月15日上映的《杜拉拉升职记》,4月7日录制了电影频道《首映》栏目,导演兼主演徐静蕾(在线看影视作品)携诸位主演到场,徐静蕾在现场表示,如果可能影片票房大卖的话,她要亲自做200人份的炸酱面宴请各位主创,但是现场却遭到片中男友黄立行“抛弃”,输给“情敌”莫文蔚(在线看影视作品)。影片中是一对小冤家的吴佩慈和李艾,在录制现场也一直暗战到底,上演了一场九头身美女和名模的PK好戏。

  徐静蕾惨遭“抛弃” 欲炸酱面宴请主创

  徐静蕾作为影片的核心,在节目录制的最后压轴上场。节目制片方在现场安排一段极尽煽情之能事的VCR,请来徐静蕾的父母讲述女儿的成长之路。在片中徐妈妈回顾了徐静蕾从想要考美术专业,到误打误撞考进电影学院的经历,以及他们如何看着徐静蕾一步步取得今天的成绩。徐爸爸在总结女儿成功经验的时候说,徐静蕾性格中的一股子“狠劲”,是支持她一路走向成功的最大因素,对于爸爸说的这股“狠劲”,徐静蕾解释说:“其实我只是在做没一件事情的时候,不希望虎头蛇尾,只要开始的工作一定要做完,我认为能做完就是成功了。”

  从演员、编剧到导演,再到博客女王和电子杂志主编,在别人看来这是一个非常忙碌的状态,但是老徐却把它们都做的有声有色,说道自己的职场秘诀,老徐说:“其实我只是在不同时间里去做不同的事情,做好平衡就不会很忙。”

  作为电影的导演,徐静蕾现场点评了几位演员,“李艾其实生活中非常像一个小孩子,这个角色也是特别为她设计的。吴佩慈让我见识到了传说中的九头身美女是什么样,黄立行则是很早就像合作的演员,至于莫文蔚那可是我一直的偶像,她的歌我都会唱,以前她来北京的时候,还来我家吃了我亲手做的炸酱面。”徐静蕾还表示,假如影片大卖的话,她要做200人份的炸酱面去宴请各位主创。

  徐静蕾、莫文蔚在电影中,分别是黄立行的现任女友和前女友,主持人经纬问黄立行,他最想挑选的会是哪一位的时候,黄立行则意外的选择了莫文蔚,“我应该是会选择Rose(莫文蔚扮演的角色)吧,她是那种比较性感的感觉。”,黄立行也给出了徐静蕾惨遭抛弃的理由,“她在片中是那种比较可爱和单纯的女孩子,可能感觉上会有点不一样。”

  吴佩慈暗战李艾 九头身美女PK名模

  虽然在《杜拉拉升职记》里,吴佩慈和李艾扮演的海伦和伊娃是一对小冤家,但是在《首映》节目录制现场,两人却处处暗战上演了一场十分精彩的PK秀。名模出身的李艾身高已经是主创中无人能及,节目现场却还故意穿上了高跟鞋,站在一众演员当中明显鹤立鸡群,就连九头身美女吴佩慈也无法撼动她的地位,但聪明的吴佩慈则上演了一场精彩的“变装秀”,不到两小时的录制过程中换了三身衣服,让自己的风头一点也不输给李艾。

  除了穿着上的PK外,两人还大拼“智慧”,在回答主持人问题的时候,都使劲浑身解数力拼压过对方的风头。两人在片中有一场撞衫的戏,被主持人问道如果在现实生活中遇到这样的情况,两人该如何应对的时候,李艾回答说:“我觉得我们每个人都是不一样的个体,所以即便是穿上了同一件衣服也完全是不同的味道,所以我不会害怕。”吴佩慈回答得则更加具有操作性,她说:“要是遇到这样的情况的话,我就会毫不犹豫地把裙子塞进安全裤里,把这里的花拉下来扎在腰上,做一下改变。”

  被要求用自己的方式给影片上映送上祝福,李艾送上了一句现场创作的口号:“杜拉拉升职记,票房一定会过亿。”吴佩慈则要求要用剧中人物的方式表演出她对影片的祝福,于是她装作在打电话,“喂,你知道吗,我今天逛街逛的好累,然后就去电影院看了一场《杜拉拉升职记》,原来老徐身材很好啊,黄立行好性感啊,莫文蔚,天那,她也太美了吧,我有钱的话一定要按照她的腿就整形,她的腿真是太完美了。”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