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杜拉拉升职记》 > 相关新闻

徐静蕾自曝贴身半裸诱惑黄立行 否认两人拍拖

作者:杨雅如 钱佳忆
2010年04月08日08:25
徐静蕾自曝贴身半裸诱惑黄立行

《杜拉拉升职记》首映礼

徐静蕾否认两人拍拖

  来源:电影网

    电影网讯 “我裸背和黄立行对戏,完全没用替身!”徐静蕾(在线看影视作品)自曝拍《杜拉拉升职记》时,贴身半裸“诱惑”黄立行,因此也被媒体质疑吃黄立行豆腐,老徐瞪大眼睛,“那可是黄立行的福利!”徐静蕾现场表示黄立行是自己喜欢的类型,不过黄立行却急忙撇清,正面否认两人恋情,“(假戏真做?)NO!”4月7日,《杜拉拉升职记》在京举办新闻发布会,导演兼主演徐静蕾、黄立行、莫文蔚(在线看影视作品)吴佩慈、李艾现身助阵。该片将于4月15日上映。

  《杜拉拉升职记》日前曝光了徐静蕾和黄立行的激情床戏剧照和拍摄花絮,徐静蕾后背全裸,黄立行将头埋在徐静蕾胸前,两人进行让人脸红心跳的贴身肉搏。老徐突破尺度大胆露出股沟,黄立行则秀出坚实肌肉。由于场面太过火爆,不少网友质疑和黄立行火辣激战的是徐静蕾的替身。

  对此徐静蕾当天表示否认,“那就是我自己的背,所有激情戏都是亲自上阵,没用替身!当时有清场,当然也做好了防护措施。我和黄立行都不觉得尴尬,黄立行还老笑场。”老徐更大方承认很爱黄立行,也因此现场有媒体质疑,徐静蕾是借戏吃黄立行豆腐,老徐听闻一脸惊愕,“激情戏是黄立行的福利,不是我的!”提及激情戏,吴佩慈也不断“挖苦”黄立行,“他都被人看光了啦。”

  提及网上盛传徐静蕾和黄立行假戏真做,黄立行当天急忙澄清,“我和徐静蕾没有在一起!”相当坦白。不过一旁的吴佩慈还是不放过他,笑着暗示黄立行实际上是与其新任绯闻女友,拥有36E好身材的胡嘉爱弄假成真,但黄立行未进行澄清。

  “是否会拍激情床戏,要看对方是不是超级帅男,我觉得和外国人会好一点,因为拍完了就不用再见面,大家都不会尴尬!”吴佩慈笑称基努里维斯是她幻想床戏的对象,李艾也说愿意为了型男突破尺度,“如果对方是贝克汉姆,我可以拍肉搏戏。”

  有意思的是《杜拉拉升职记》汇集了张亚东的“新欢旧爱”,先后和他传出绯闻的徐静蕾和莫文蔚见面不尴尬,两人还表示双方是好朋友,徐静蕾还给莫文蔚做过饺子。对于“旧爱”是否捧场《杜拉拉升职记》,徐静蕾笑着说,“他是这部戏的作曲,看这部电影很正常。”对于被媒体曝出日前介入了张亚东和瞿颖恋情,成为“小三”,莫文蔚显得有点无奈,但也没正面否认恋情,“只要合作,就会被媒体写两个人在一起!”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