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杜拉拉升职记》 > 相关新闻

徐静蕾变“杜拉拉”率美女造势 丝袜莫文蔚热舞

来源:北青网
2010年04月08日08:29
丝袜莫文蔚(在线看影视作品)与黄立行热舞

  徐静蕾(在线看影视作品)执导主演的职场时尚大片《杜拉拉升职记》即将公映,片中的四位女主角徐静蕾、莫文蔚、吴佩慈、李艾昨日为影片造势宣传,接受媒体访问,畅谈拍摄花絮。

  徐静蕾一向率真,毫不避嫌地向媒体表示黄立行确实是自己喜欢的类型,不过,黄立行却急忙撇清,正面否认两人恋情,“(假戏真做?)NO!”,此时,聪明的莫文蔚帮俩人圆场,“你们没看见我坐在他们中间呢吗?!”

  徐静蕾也向媒体曝拍摄时,半裸贴身“诱惑”黄立行,被媒体质疑吃黄立行豆腐,老徐瞪大眼睛,“我裸背和黄立行对戏,完全没替身!当时有清场,当然也做好了防护措施。我和他也都不觉得尴尬,黄立行还老笑场。是他的福利啊!”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