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莫文蔚成“杜拉拉”上司 与徐静蕾抢黄立行

2009年08月03日14:3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作者:丁晓晨

  本报讯 由徐静蕾执导、张一白监制,展现中国白领时尚生活的电影《杜拉拉升职记》已经在北京悄然开拍,剧中的主要演员也逐渐浮出水面,其中徐静蕾、黄立行与莫文蔚的“三角”搭配,显得格外有趣。

  今年年初,徐静蕾出席香港国际电影节并在港为《杜拉拉》看景时,就和莫文蔚有过接触,当时有媒体猜测徐静蕾的新片可能会找莫文蔚参演,但之后便没了下文。近期《杜拉拉》在北京开机,可莫文蔚却忙于宣传自己的新专辑,让大家以为两个人的合作就此搁浅,没想到峰回路转,片方促成了莫文蔚和徐静蕾的首次合作,让两人“终成情敌”。

  据悉,剧中除了职场元素外,莫文蔚还有大量爱情戏份,并与徐静蕾、黄立行上演了一段令人期待的感情纠葛。原小说中“玫瑰”仅仅是“杜拉拉”的上司,有着很重的心机和职场经验,但在电影中,莫文蔚饰演的“玫瑰”却是一个全新的角色,增加了大量新鲜的元素,比小说更加丰满。

  除了必不可少的爱情戏,《杜拉拉》此次大打时尚牌,力求把影片打造成展现中国白领时尚生活的商业大片。剧中演员的服装造型都极其考究,对一直走在时尚和潮流尖端的莫文蔚来说,此次在电影中如何亮相尤为令人期待。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