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专访

专访今井翼:拥有浪漫的梦想和绝不认输的心情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一秋编译
2010年04月07日10:42

  (梦想)

  今井翼:“我认为要实现梦想最重要的就是做好充足的准备。不知道即将成为30岁的我,在20多岁的时候积累了多少经验和知识。”

  杂志:你认为梦想是能一直拥有下去的吗?

  今井翼:“每年都越发的感受到了这一点。从好的意义上来讲,我自己的很多愿望随着年龄增长都在不断的减少,越来越简单了。这是因为我内心‘真正想实现的目标’已经发芽。首先自己要描绘好只属于自己的表格,然后在从中选出应该拓展什么应该学习什么。然后在完成之后再做些什么。只要像这样画出一幅纬来预想图,即使最初目标再遥远,但只要有一定会实现的想法,那么就会离梦想越来越近。”

  (不中用)

  今井翼:“我认为自己挺不中用的(笑)。我最近经常想,活的再轻松点就行了。其实周围人远没有你猜测的想的那么多。我虽然不太清楚血型星座占卜之类的,不过天秤座那种八方讨巧和追求完美的部分我也有。所以最近其实一直在想,可以不用那么神经质的(笑)。”


  (风)

  今井翼:“在风的包围中,我感觉自己会更加自信。最有自信的时候就是在仿佛能将人刮走的顺风里。而最胆怯的时候就是在遇见超强迎风的时候。其实不管哪种情况,都要有坚定的脚踏实地的想法才行。我认为要好好的看透风向。”

  (未来)

  今井翼:“与其说期待未来,倒不如说未来是由现在决定。在进行音乐活动时也是一样的。虽然有种能够做喜欢工作的幸福感,但反过来说并不是只凭喜欢就能一直干下去。如果没有一定的知识,那么这么长的时间、工作的经验和意义自己也就越难感受到。只有在知识和经验之间找到平衡点,那么内心描绘的理想和目标才能够在未来得到实现。”

  杂志:你的想法就是凡事都要靠积累呢。

  今井翼:“是的。我认为当场记忆总有些不可靠。当然我们这种娱乐,让观众享受到是觉得美感是很重要。但能够留在内心的记忆是会随着时光流逝越发沁入人心。希望今后我也能成为这样的表演者。我也会为了这个目标而努力的,即使道路坎坷跌入坑中,我也不会失去这道希望之光,不会轻易的泄气。”

  杂志:比起一瞬的闪光,你更想成为让人们从心底记住自己,让大家在必要的时候能够涌现出你的表演是吗?

  今井翼:“没错。我自己也认为这张《BACKBORN》应该能和歌迷一起度过今后的时光,陪伴他们一起走下去。经过时光沉淀,希望听到这次的作品的人还能够想‘他比那个时候成熟了很多啊’‘正是因为那个时候他有那种想法才有了今天’。不管是我还是各位歌迷。”

  

[上一页] [1] [2] [3] [4]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