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专访

专访今井翼:拥有浪漫的梦想和绝不认输的心情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一秋编译
2010年04月07日10:42
今井翼
今井翼

  从单曲《BACKBORN》的歌词当中挑选出了8个令人印象深刻的关键词,以此来探索出翼君的“现在”和“未来”。

  (BACKBORN)

  杂志:对翼君来说BACKBORN到底是什么呢。

  今井翼:“对我来说就是‘绝不认输’这种心情。不管在干什么的时候都会有怠慢的时候。比如去健身,有的时候起来一看已经中午了,就会觉得很烦不想去。不过最近不太会这么想,就是有时候喝醉了会觉得很麻烦(笑)。就像刚刚谈的健身房话题,觉得麻烦之后就不会去,之后就会成为一个恶性循环。所以我会尽可能的严格要求自己。即使只睡4个小时,也一定要去健身房。正是这样累积下来,未来才会有成果。这不就和看牙医一个道理吗?(笑)长了一颗智齿却觉得没啥一直拖下去,结果第二颗智齿又长了出来,变成必须同时拔两颗牙齿了。我不喜欢事情发展成这样,所以喜欢在事情发生当时就完成。不管是预习复习还是反省。”

  (WILD)

  今井翼:“WILD是经由年龄和经验的累积才能表现出来。就像我最尊敬的矢泽永吉先生一样,他体验过许多东西之后才走到现在,我认为他就非常WILD非常帅气。那种严厉也让人、特别是男人佩服。希望今后的自己也能像那样生活下去。我自己总有一天会有孩子,希望今后的我能让自己的孩子、后辈们、一直应援着我的人们,都能感慨我已经成为了一个真正的男人。虽然目前只是在脑内想想(笑)。”

  杂志:那你觉得现在自己的WILD度有百分之多少呢?

  今井翼:“嗯~百分之二、三十吧。”

  杂志:现在你最强烈的愿望是什么呢?

  今井翼:“能够直率的一直生活下去。即使绕些远路,但能跨越过每座桥就能顺利到达目的地。”

今井翼
今井翼

  (想摆脱的东西)

  今井翼:“我还有很多想要摆脱的东西。现在我正在为下个月的舞台专心进行着排练。在准备期间能忍受多少丢脸,这点很重要。随着年龄增大,丢脸的机会和被人骂的事情越来越不愿意碰到。所以现在想摆脱掉这种想法。能够学会丢脸,这点会让人能够更加清楚的了解到自己的不足,了解到想要成功还需要什么。”

  杂志:也就是说你想成为不怕丢丑的大人?

  今井翼:“是的。我认为被问到不知道的问题也能立刻承认,这一点很棒。”

  (夜空)

  今井翼:“我非常喜欢夜空。周围的人也都说我很浪漫呢(笑)。结束工作晚上回家的时候,我总是喜欢仰望星空。另外我还喜欢开车去东京都郊外看星星呢。总感觉夜空也有四季。”

  杂志:看着夜空你会联想到什么行为呢?

  今井翼:“应该是‘起誓’吧。我很喜欢西班牙和夏威夷,所以经常会过去玩。总是会想起在那里看星空的感觉。在异国的土地上仰望夜空,暗暗发誓要好好的直面今后的自己。夜空真的是无限宽广啊。”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