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钻石豪门》透视豪门不幸 戴娇倩一人饰两角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作者:莫斯其格
2010年04月07日10:18

  本报讯 年代大戏《钻石豪门》以家族为背景,讲述了两代人之间的恩怨情仇,剧中戴娇倩一人分饰两角,先是“母亲”姚可人为父还债嫁入豪门,却惨遭刘雪华饰演的二姨太采伶迫害,然后是女儿“于爱雪”多年后重回豪门,在众人的打压下上演了一场灰姑娘的崛起史,向观众展现了豪门生活中并不幸福的一面。

  从年轻时温婉华贵的当红戏子一直到受尽病痛折磨的中年妇人;另一方面又要饰演本性纯美可爱而又忍辱负重的女儿于爱雪。拍戏时,戴娇倩要时常在两种身份间转换,以致经常搞不清自己是母亲还是女儿。

  剧中姚可人的惨景让戴娇倩想起了嫁入豪门的几个朋友。戴娇倩说:“一入豪门深似海,豪门就如同脖子上的枷锁,即使得到了丈夫的爱情,在各种风言风语的夹击下,最终还是会让两人都心力交瘁。”生活中的戴娇倩明确表示对嫁入豪门没有兴趣,并表示自己就算是省吃俭用度日,也不会去做傍大款的事情。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