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戴娇倩做客《最佳现场》 畅聊豪门生活内幕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25日19:44
戴娇倩
戴娇倩

戴娇倩做客《最佳现场》
戴娇倩做客《最佳现场》

  近日,刚刚结束《欢喜婆婆俏媳妇》拍摄的戴娇倩应邀参加了《最佳现场》节目录制,与现场记者团畅聊豪门生活的心酸与无奈,并与大家分享了很多幕后的趣闻轶事。

  由戴娇倩领衔主演的超豪华年代大戏《钻石豪门》正在北京文艺频道热播,在剧中戴娇倩不仅要与刘雪华和妹妹斗法,还要一人分饰母女二人。谈到这部戏的拍摄,戴娇倩表示,《钻石豪门》是让她记忆犹新的一部戏,一是因为与刘雪华、孙兴、陈莎莉等老戏骨同台飙戏,实在是很过瘾,更重要的是这部戏中她首次挑战分饰两角,拍摄中经常要在母女两种身份之间转换,甚至要同时扮演两种身份,那母女同台的戏份是如何拍摄的呢?当自己遇上自己又会发生什么事情呢?悲情大戏的幕后又有什么搞笑趣事呢?

  敬请关注近期播出的《最佳现场》,关注钻石豪门》,关注戴娇倩!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