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钻石豪门》 > 新闻动态

《钻石豪门》双丰收 戴娇倩斗法不忘谈恋爱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04日18:46
戴娇倩《欢喜婆婆》剧照
戴娇倩《欢喜婆婆》剧照

  由戴娇倩、刘雪华、孙兴等联袂主演的《钻石豪门》自首播以来,所到之地连创收视佳绩、观众好评如潮,可谓是收视口碑双丰收。而另一部戴娇倩领衔主演的轻喜剧《欢喜婆婆》正在上海热拍,剧中戴娇倩不仅要和婆婆苑琼丹斗法,还要与何晟铭饰演的铁长欢谈一场无厘头式的恋爱。

  《欢喜婆婆俏媳妇》围绕当今非常时髦而又传统的话题:婆媳关系。戴娇倩饰演的金玉格格是硕亲王最宠爱的格格,看不惯父亲三妻四妾,勾心斗角,决定闯荡江湖。不想却误入骗子集团,成为一名骗子,当她得知自己误入岐途,想离开时,警察来了,万般无奈跳上了苑琼丹次子“铁长欢”的花轿,从此便开始了一段欢喜冤家的爆笑姻缘。

  戴娇倩娇俏甜美、机灵古怪的形象备受观众的喜爱,而其极具爆发力和突破性的表演更是深得制作方的青睐,此次携手苑琼丹、吴孟达等众明星出演《欢喜婆婆》,定能为2010年的荧屏增添无数的笑声。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