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麻花贺岁季 > 新闻动态

新兴剧目《白日梦》 演绎浪漫温情的都市追梦人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17日15:25

  “开心麻花2010•贺岁大业”之首部音乐剧《白日梦》是自由元素公司出品的第一部原创流行音乐剧。它由业内著名音乐人强势打造了十七首原创流行歌曲,曲风朗朗上口,词藻真挚朴实,并搭配了十余个身怀绝技的演员,演艺风格爆发力极强的舞蹈。更有滚石新星艺人魏雪漫清亮嗓音的加盟,是09年最受业内好评的新兴剧目。9月《白日梦》在北大百年讲堂校园预演后,就被北大学子追捧为“中国自己的音乐剧和09年最受好评的新兴剧目”,是这个繁华都市中,拥有梦想或一直在追梦的朋友不该错过的潮流视听晚宴。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