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新版《永不瞑目》杀青 江苏卫视跟郝蕾互相起诉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陆飞
2010年03月05日09:45

  江苏卫视翻拍的新版《永不瞑目》近日杀青,但剧组与其前女主角郝蕾(在线看影视作品)的官司大战才刚刚开始。一个月前,郝蕾因忽然被换下并由赵子琪(在线看影视作品)顶替出演而将剧组告上法庭并索要片酬和赔偿共计210万元。然而就在昨天,剧组方首度公布了换角原因——“郝蕾耍大牌接私活,不服从剧组调度”,同时江苏卫视方面也表示已正式向法院提出反诉,向郝蕾索赔270万元。

  此前的报道说,郝蕾进组20天,在《永》剧拍摄近半的时候,剧组决定临时换人。换角的原因,曾有传闻称 “郝蕾与男主角郭家铭乱谈恋爱导致被替换”,江苏卫视予以否认,“郝蕾进组后,态度非常不好,不服从剧组的调度。作为演员,在拍摄之前,都会对词,和导演对光,站位,但郝蕾从不做这些预备,来了就拍,经常出错,NG镜头太多,导演觉得她太没有职业道德了,大大拖延了拍摄进度。”而导演马功伟说:“郝蕾无法跟一群演员很好地搭戏,拍戏毕竟不是一个人的事,而是需要一个团队来完成的。”

  而郝蕾目前没有正式回应,她的经纪人表示,郝蕾在拍摄期间很认真,去年12月郝蕾还每天在微博上记录自己的拍戏状态:“拍戏的时候郝蕾累到要吊针,怎么可能是应付着拍戏?”至于郝蕾“在休息时间内搞创作”的说法,经纪人徐艺恒称“这是郝蕾的个人自由”。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