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林韦君与猛男马路上舌吻 男方秀胸肌调情(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5月20日08:07
林韦君(右)与壮男逛夜市,手牵手笑得甜蜜

猛男与林韦君吻得投入,整个头差点塞进车内

两人舌吻后男方拉起上衣,对林韦君秀出胸肌

林韦君曾被拍到与同戏的许绍洋深夜车内激吻,而林当时正与男星林佑威交往中

  中新网5月20日电 据台湾“苹果日报”消息,31岁的女星林韦君去年7月才与圈外男友Hank分手,她曾坦言“还是很多人追”,果然空窗期不过半年多,已掳获新欢。台湾有媒体目击她与1名身材壮硕的男性友人不但亲密牵手逛夜市,在大马路上还高调舌吻,男方还当场掀上衣秀胸肌。

  恋火狂烧

  本月11日晚间,林韦君被目击开着BMW轿车与身材壮硕的男性友人出游,他们从停车场走出后,一路打情骂俏前往夜市,两人十指交扣,显然正在交往,尽管林韦君压低帽檐想装路人,但高调的调情举动,反倒让他们成为焦点;见到有人上前访问,2人露出惊讶神情,随即分道扬镳,此时林韦君频频拨打手机,并显露不满神情。2人最终仍合体回到夜市小吃摊用餐,但调情举动明显减少。

  不承认是新欢

  本月16日,台湾媒体再度目击2人从高级住宅“新光杰仕堡”驾车出游,此处房价依房型月租15万到25万元(新台币)不等。在驶往忠孝东路目的地的途中,2人把车停在路边准备购买速食店美食,男方独自下车,并不断拉起上衣展现身材,装俏皮地与车内的林韦君互动。等待餐点的时刻,林韦君更摇下车窗大方与男伴舌吻,毫不避讳路人眼光、尽情享受;男伴拿好餐点准备驾车离去时,再度掀起上衣并用身体紧贴车窗玻璃,大马路上裸露胸肌也不难为情。

  林韦君出道10年来,绯闻不断,而且她的男友或与其搞暧昧的对象,几乎都是帅哥偶像,包括蓝正龙朱孝天、林佑威、许绍洋、周葆元、林佑星、刘至翰、陶哲等多不胜数。日前问林韦君与壮男新欢交往多久,她表示突然被拍,感觉很不受尊重,不愿承认壮男就是男友,问她:“已经手牵手,还不是男友吗”?她只说:“他是朋友的朋友介绍的,谢谢你的关心。”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