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湖南潇湘电影频道 > 潇湘电影频道动态

潇湘电影频道温暖邀约《月满轩尼诗》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06日15:59

  ——《月满轩尼诗》长沙影迷见面会

  4月2日,是香港都市爱情喜剧《月满轩尼诗》全国公映的第一天,潇湘电影频道力邀到其主创赶赴长沙为影片宣传造势,并于19:00在横店潇湘王府井影城举办了电影“《月满轩尼诗》长沙影迷见面会。导演岸西,主演汤唯、鲍起静出席了见面会,与长沙的影迷朋友亲密接触,一起庆祝影片的全面上映。都说“三个女人一台戏”,影迷见面会现场座无虚席,麻辣的湖南影迷向众主创提出了颇为尖锐的问题,并一同分享了影片在拍摄期间发生的种种趣事。

  《月满轩尼诗》由香港金牌编剧岸西自编自导,这也是她执导的第二部作品。该部电影一脉相承了她之前编剧的《甜蜜蜜》和《男人四十》的风格,都是用轻松幽默的喜剧方式,细腻而含蓄的展现了香港一条普通街市轩尼诗道上的生活百态,电影呈现出浓郁地道的香港情怀。由于岸西导演上一部执导的作品《亲密》票房不如人意,当谈及新片的票房话题时她表示自己仍然没有信心,称自己紧张到不敢打电话去问香港上映的票房情况,不过她坦诚的表示自己只会去拍自己擅长的电影类型。

  香港影坛的老戏骨、已经63岁的金马奖影后鲍起静为感谢湖南影迷的热情,不顾之前腰部扭伤而极力配合剧组的宣传活动。在现场与观众热烈互动,坦言不会因为自己得到过金像奖影后就对剧本挑三拣四,笑称“到了我这种年龄,有戏演我就很开心了,导演一喊我绝对会哇的一声跑过去”。而谈及内地最想合作的导演时,她把橄榄枝伸向了张艺谋,并希望自己有机会能和张国立合作出演电影。

  阔别两年之久重返大银幕的的汤唯此次在《月满轩尼诗》中与张学友纯纯地谈了一回恋爱。由于电影主打的是宅男剩女的恋情,对于影片“相亲”这场戏,汤唯大方地评价张学友是一个特别投入的演员,而自己应该算是一个标准的剩女,如果有机会,她想去尝试相亲。作为导演专业出身,对于日后是否会自己操刀执导电影或者电视剧,汤唯毫不犹豫的说:“不会,因为我的演员之路才刚刚开始,我希望能好好享受” 。汤唯精通英语、粤语、上海话等多种语言和方言,在现场,她在主持人的盛情邀请下与之表演《月满轩尼诗》中的台词,用英文大秀其语言天赋,而主持人的一口湖南常德方言版的“德语” 对白让几位主创和观众大跌眼镜、笑翻全场!

  
责任编辑:小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