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月满轩尼诗》 > 新闻动态

《月满轩尼诗》内地上映 汤唯复出之路贵在稳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2010年04月03日09:03

   由汤唯张学友(在线看影视作品)主演的电影《月满轩尼诗》本日(4月2日)在内地全线公映,汤唯在新公司“不提往事,低调复出”的策略下,重新走进了大家的视线。固然汤唯要全面复出并不只能靠一部公映的电影,要全面投身影视、广告还需要一个漫长的过程。不过,汤唯和她的“低调”团队,似乎并不介意速度,在他们看来,首先要紧的是保护好汤唯,至于后面的计划则慢慢再谈。

  《月满轩尼诗》上映,全国观众都能在大银幕上看见消失两年的汤唯,而从两周前的香港电影节开始,汤唯的曝光率就稳步提升,甚至还参加了内地的巡回宣传。实在这些都是表面现象,看看汤唯最近的采访就知道,她在回答题目时会将“复出”、“《色,戒》”自动过滤掉。看来,她的复出之路不走捷径,贵在“稳”,决不为曝光率做任何有损声誉的事。

  无论以什么方式,至少汤唯已经顺利地在内地公然露面,但针对她前进路上的忧患,她的经纪公司则表现得相当回避。关于汤唯目前的广告身价、是否有代言的计划、或者新片计划,都不向媒体透露。“并不是我们不愿意配合采访,也不是公司对汤唯没有一个明确的计划,假如大家还喜欢她,就不要再提从前,这是我们惟一想得出来的保护她的方式。假如无法保护好她,后面的计划都是空谈。”

  汤唯签约安乐公司之后,她的团队就制订了非常周全的计划。送她去英国读书,让她更加熟练地把握纯正英文,修炼气质。这两年,国际奢侈品牌对她敞开大门证实大家对她的逐步认可。固然 《月满轩尼诗》将在内地上映,但汤唯的事业远景还并不明朗。到目前为止,汤唯并没有内地影视作品的计划,另一部新片 《晚秋》也是一部美韩合拍影片。王小帅(在线看影视作品)陆川尔冬升等导演都纷纷表示对汤唯演技的赞赏,但导演们也提到了双方并不是想合作就能合作,要有合适的剧本才能一起工作。至于广告方面,汤唯所代言的广告的确在两年前被取消过,所以内地品牌再找汤唯都比较谨慎,多数商家都还是持观望态度。

责任编辑:溶溶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