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善良背后》热播 陈紫函对付蚊子出“美人计”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06日13:48
陈紫函出动美人计
陈紫函出动美人计

  由王小康导演、保剑锋(在线看影视作品)陈紫函马苏(在线看影视作品)、凯丽等主演的家庭伦理剧《善良背后》在北京影视频道上映后,取得高收视之余也引来观众热议。剧集中错综复杂的情感纠葛,两女争一男长达三十年的爱情战争也让观众看的纠结不已,陈紫函饰演的为追逐爱情花尽心思的“杨玲”的遭遇也非常令人唏嘘

  《善良背后》采用了反季节拍摄,大夏天拍摄冬天穿着大棉袄的戏,身为实力派的演员,没少吃过苦的陈紫函在聊起拍摄《善良背后》的花絮时仍“心有余悸”地回忆:“记得有一场戏在拍外景时,片场里有很多蚊子。虽然我穿着厚厚的戏服,浑身上下都包裹得密不透风,但这些蚊子实在是太厉害了,不一会的工夫就在我的脸上连咬了三个大包。那又红又肿的效果可把化妆师给吓坏了,连忙在我脸上补了又补,可还是盖不住那明显的大包。为了要出镜的脸不再被蚊子盯上,我就把心一横挽起裤腿,露出小腿来转移蚊子的注意力,让它们叮个够好了。为了对付这群蚊子,真是逼得我连‘美人计’都用上了。”

  就这样,在十分艰苦的环境里,导演一喊“开始”,陈紫函仍能瞬间进入状态,一场外景戏拍下来,助理心疼地数着陈紫函小腿上被蚊子咬下的包,足足有28个!在拍戏时完全没有抱怨的陈紫函,让现场的工作人员都纷纷大感佩服。一旁的王小康导演也忍不住说:“紫函真是太敬业了,这股拼劲令人惊叹!”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