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善良背后》开播发布会 陈紫函称其是转型之作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24日15:48
陈紫函刘莉莉
陈紫函刘莉莉

陈紫函温婉亮相
陈紫函温婉亮相

全体主创
全体主创

  即将在二十五日登陆北京影视频道的家庭伦理剧《善良背后》昨日在京举行了开播发布会,该剧导演王小康、制片人任佳以及主演保剑锋(在线看影视作品)陈紫函、张凯丽、刘莉莉悉数出席。陈紫函以一席白裙温婉亮相,在众演员中非常突出。对于此次与王小康三度合作的作品,陈紫函称令其走过瓶颈期,可以说是转型之作。

  为剧中角色平反

  《善良背后》由此前热播的《中国家庭》原班人马打造,系导演王小康和姐姐王静茹二人联手的又一部家庭情感大戏。该剧通过时代的变迁,讲述了一位“罪犯之女”的艰辛史,也是一位“未婚母亲”的奋斗史。而陈紫函在剧中则是一改往日时尚造型,扮相十分朴素。尽管剧中她为了追求感情而不择手段,但她仍认为这个角色并非反面,“她是一个比较复杂人,在那种历史环境下,敢把自己的想法付诸实践的人。”

  成转型之作

  她表示以前一直出演古装剧或是某一类型的角色,对于表演进入一个倦怠期,在拍完偶像剧《恋爱兵法》一段时间都没有接拍新剧的打算。当王小康导演邀约她出演《善良背后》时,也一度曾想拒绝;不过这部戏可以说是自己的转型之作,对于表演有了更多的热情;而演完这部戏后陈紫函也度过了自己的瓶颈期,成功转型到红色剧题裁,才有了后来的《延安锄奸》、《黑玫瑰》、《我们队伍向太阳》中的角色。而现在陈紫函也是好戏连台,去年就接连拍摄了六部电视剧和一部电影,成为“华谊电视剧一姐”。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