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战后之战》跨年收官 于震新戏大变身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07日12:20


  于震领衔主演的大戏《战后之战》在北京影视频道黄金档热播,可谓跨越了岁末年初,终于在2010年元旦当晚完美落幕。由实力派演员于震演绎的男一号马昀飞,高大帅气,成熟冷静,临危不乱,生龙活虎的铁汉形象,彻底征服了广大电视观众的心。

  如果说几年前大家对于震这张硬朗的面孔还有些陌生的话,那么近两年,特别是2009年,由其主演的影视剧频繁亮相于全国各大电视台,使得观众不仅认识和喜欢上了这个高大魁梧的北方小伙,也见识了他不俗的表演实力。广大观众对于震的认知度和关注度也呈直线上升的趋势。

  走过最初从演时期的青涩,如今的于震显得愈加成熟,对角色的拿捏也更加到位,一切都如水到渠成般从容和自然。在不断的历练和打磨中,于震的演技愈发炉火纯青。

  近年来,于震塑造了一个个让观众记忆犹新的鲜明人物形象,每一次角色的变换,他都能给观众带来不一样惊喜。无论是《五号特工组》、《海狼行动》中风流倜傥、足智多谋的特工,还是《东方红》、《中国兄弟连》中英勇顽强、临危不惧的战士,于震的表演都能深入人心。而从《吕梁英雄传》到如今《战后之战》,于震在高大帅气之中又增添许多成熟与冷静,更是让观众对他赞许有加。

  据悉,于震的下一部戏《大盛魁》日前也正在火热拍摄中。以塑造“军人形象”著称并且走红的于震,此次摇身一变成为底层小人物出身的旅蒙商人。军人和商人的巨大角色反差,于震能否在挑战中成功实现华丽转身,再次带着观众惊喜呢?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