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尹铸胜《尖刀》挑大梁 完美演绎梦圆英雄豪情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06日11:16
尹铸胜
尹铸胜

  电视连续剧《尖刀》于4月4日在北京影视频道三集联播。《尖刀》主要反映了解放战争期间,尹铸胜扮演的龙岩冲率领国民党二十八师独立连独守某高地三天三夜,国民党虽然前去援救但却打死龙岩冲的守卫,龙岩冲一怒之下与之翻脸起了内讧而被共产党俘虏,但在共产党的真情和人道的关爱中,加入了中国人民解放军“尖刀队”,最后为了策反国民党高级将领,防止更大的伤亡,置个人安危于不顾,秘密打入国民党内部,与周围形形色色的国民党保守人员展开了一系列的斗争……

  龙岩冲是一个贫苦人出生,为了生计当了土匪,但他从不劫穷苦人,有着肝胆相照的侠义之情,他从不屈服于强势之人的淫威,也从不欺凌善良之人的弱小。素有“话剧教父”之称的著名演员尹铸胜把龙岩冲的个性用他娴熟的演技完美地呈现给观众。尹铸胜表示他从小就喜欢英雄人物的故事,这次能够参与饰演这个繁杂矛盾的人物龙岩冲,也顺便圆了自己自幼的英雄梦,感觉非常过瘾,因为这是生活中几乎难于遇到的,所以在电视剧中能够痛快淋漓地去表演,实乃一大快事。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