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尖刀》祈县开机 女一号张恒成古城一景

《尖刀》祈县开机

影迷等待张恒合影签名

  山西祁县的渠家大院气度非凡,其恢弘的建筑特色成为晋商文化的重要代表,令人赞叹不已。由于宣传、交通等原因,渠家大院的人气远远逊色于乔家大院、平遥古城等地。而伴随着年代大戏《尖刀》的开拍,游人不多的渠家大院门口突然热闹起来。“来了!来了!《还珠格格》里的赛娅公主。”“我是从《粉红女郎》开始喜欢她的,现在电视台有播她的《我是老板》”……伴着拥挤与喧闹,每天都有不少影迷守候在渠家大院门口,等待与该剧女主角张恒合影签名,俨然成为祁县老街的一景。

  《尖刀》是一部抗战题材的年代戏,张恒扮演一位大户人家的小姐龚紫英,她爱上了一位潜伏在国民党内部的中共地下党。为了自己的丈夫和政治主张,最终她献出了年轻的生命。“这是一个有几分悲壮的爱情故事,我扮演的龚紫英热烈浪漫,为了心爱的人宁愿抛弃一切,是个敢爱敢恨的女子。剧本非常精彩,整个剧组主创都憋足了劲,希望能将老题材拍出新意,拍成精品回报给观众。”她说没想到在祁县自己还有这么多追随者,自己和祈县很有缘,这已经是第二次到这里来拍戏了。而渠家大院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随着《尖刀》将来和全国观众的见面,渠家大院能和乔家大院一样,成为山西旅游的一个新地标。

  同时,张恒透露新作《人间正道是沧桑》将在6月初在中央电视台播出。“这是我近10年来遇到的最好的作品,无论是导演还是普通的演员,每个人都倾尽了全部心血,难得的好戏千万不要错过!”她说。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恒 | 龚紫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