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心灵的责任》开机 谢芳现场飙歌众人喝彩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06日09:02
《心灵的责任》召开发布会

75岁的谢芳和丈夫-著名歌唱家张目出席

  由老艺术家谢芳主演的数字电影《心灵的责任》4月5日在京举行开机发布会。当天,75岁的谢芳和丈夫,著名歌唱家张目现场携手高歌一曲《可爱的一朵玫瑰花》,铜铃般的嗓音征服全场。据悉,《心灵的责任》是一部农村亲情电影,它叙述了一个曾经发生在农村果园里的奇特故事。剧中主人公们的思想淳朴而厚道,心灵真诚而质朴,人物坎坷的命运始终牵动着观众的心。老艺术家谢芳此次一改往日的知识妇女形象,突破自我饰演一位农村妈妈,“其实我挺没有把握的,我觉得我在这些主演里是最差的,要学习的东西还很多。”谢芳更自曝由于很喜欢这部影片,因此她破例拖着残腿出演《心灵的责任》,“前一段我摔了一跤,腿里放进去了1块钢板和14个铁钉,到现在还不能正常走路,我很谢谢制片人兼主演杨殿启不嫌弃我,继续邀请我出演这部电影。”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