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月满轩尼诗》公映 汤唯:真的很谢谢大家

来源: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2010年04月02日07:58

  从当年风光八面的《色戒》新人到之后因为某些传说中的“原因”淡出,从杭州辗转北漂再到落户香港,这两年,汤唯就是一个谜。但今天,她确实要回来了。

  从今天开始,由汤唯、张学友(在线看影视作品)主演,岸西导演的电影《月满轩尼诗》正式在内地公映。从昨天影片在杭州的内部试映看,汤唯可以重新露面已让普通观众尤其是杭州人很是关注。而对这份关注,从杭州走出去的汤唯说:“真的很谢谢大家。”

  记者:通过《月满轩尼诗》重新面对观众感受如何?

  汤唯:希望大家给我打个分,分数低也没有关系。这是我第一次演纯正的港产片,第一次演喜剧——原来喜剧真的很难演,越想演好越不容易过,好在导演很照顾我,慢慢把我带回自然的路线上。

  记者:也包括第一次全部用广东话说对白吧!

  汤唯:是的。虽然我很早就会说广东话,但是全程用广东话来演电影却是第一次,尤其还是第一次接触的喜剧,我真的是既兴奋又紧张。在开拍前,我经常抓着身边的人强化广东话,希望可以更快地去拍摄。但后来发现自己错了,因为我练得太多,习惯了那些语调和停顿,真正到拍摄的时候反而会说不好对白。

  记者:那你怎么克服这些困难?

  汤唯:导演,学友,鲍姐……我身边的每一个人都在帮我,很感谢他们。

  记者:听张学友说,在拍摄的时候,你经常会带很多零食到现场?

  汤唯:是。我坚持自己去市场买,跟老板讨价还价,其实这也是在体会香港人的生活。

  记者:第一次和张学友合作,感觉如何?

  汤唯:和他合作很开心,我很早就看过他的《男人四十》,很喜欢。他演戏很自然,很稳,喜剧感特别强,这些都是我需要向他学习的。

  记者:这两年关注你的人很多,会不会觉得这种呵护太多,反而会不自在?

  汤唯:……我希望我能够做一个好演员,拍更多的好电影、好角色。

  记者:有什么类型的电影是你现在特别想尝试的?

  汤唯:看剧本吧……如果真要选一个,我很怕看恐怖片。因为我一个人住,从来不敢看。或许,以后有机会可以尝试一下。但最后还是要看剧本。呵呵……

  记者:除了戏剧表演,还有什么是你特别想学的?

  汤唯:我真的没有想过那么细。对我来说,学习和工作是分开的。我只是享受学习的那个过程,我想学的东西还有很多,跳舞、武术、烹饪……很多东西可能在你们看来用不到,但却是我一直关注的。

  记者:你知道采访你是件很困难的事情吗?

  汤唯:我一直很期待跟媒体聊天的。作为演员,自己沉淀的过程中需要人家来提问,然后你才会有一个思考。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