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你是我的兄弟》热拍中 邓超被“打”入院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02日19:31
邓超被“打”入院

  一部金庸大侠的《倚天屠龙记》让大家看到了一个“武林高手”版的邓超,而《倚天》余热未停邓超已加入到由北京电视台和美锦影视联合拍摄的《你是我的兄弟》剧中的拍摄。虽然《你是我的兄弟》主要讲述的是几个兄弟之间的兄弟情,但其中也有不少“打戏”这可给了刚刚拍完《倚天》的邓超一个很好的表现空间。

  邓超现“武林高手”本色

  邓超此次扮演的马学军是一个从小就爱玩闹的角色,在高中因为女生打架而被学校开除,所以让他在大哥的眼中变成了一个“不学好”的人。剧中还有马学军和老板去外地做生意跟强盗肉搏、用“武力”收服“蒙山三兄弟”等多场打戏又让邓超过了把打戏瘾。

  在拍摄一场邓超和当了警察的三弟打架的戏时,因为两人的动作配合多次没有达到导演的要求所以一直重拍,这时邓超忍不住了开始和三弟交流动作应该如何如何。此时场边的工作人员调侃着开起了玩笑:“张无忌大侠现场传授武功了。”拍完《倚天》让邓超着实有了点“武林高手”的味道,笑着比划着拳脚,说:“就这点儿动作,小意思。”

  “我叫邓俊辉”

  邓超除了工作外还有很多业余爱好,比如打台球一场台球厅打台球的戏让我们看到了邓超的台球技术。虽然球都是剧组工作人员摆的,但邓超为了体现自己的球技一直在要求摆难点让他打。而拍摄技术后邓超又兴致勃勃的找工作人员打起了台球,让大家看了他真实的球技,邓超边打边调侃:“大家看好喽,我应该叫邓俊辉。”最后以两盘全胜的战绩赢了二位台球厅的工作人员。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