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邓超《你是我的兄弟》回归八十年代 再现经典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31日15:52
邓超“蘑菇头”
邓超“蘑菇头”

邓超定装穿喇叭裤
邓超定装穿喇叭裤

邓超董洁
邓超董洁

  由邓超(在线看影视作品)张嘉译董洁共同主演的亲情剧《你是我的兄弟》即将杀青,北京台影视剧制作中心预将其定为明年的开年大戏。剧中讲述浓浓兄弟情意,邓超与张嘉译饰演欢喜冤家兄弟,从小打到大,由于性格不同,两个人在艰难生活中争吵着成长,但邓超称“里边也有欢乐,因为四兄弟的生活虽然很艰难,但我们是乐观团结的成长的,兄弟感情很好。”而邓超剧中多种造型跟随年代发展也颇有戏剧性。

  戏中造型多变

  在剧中,邓超饰演的二弟马学军机灵聪明,极具经商头脑,他下海经商创业,成为第一批个体户。他从到广州倒腾服装、开录像厅到成立废品回收公司,靠收破烂、卖破烂挣了人生的第一桶金,一跃成为当时了不起的“万元户”。而随着改革开放的潮流,马学军的造型也是经常让人眼前一亮,紧追时代潮流,据邓超介绍:“这部戏尝试了我以前从来没有过的造型,戴着有标签的蛤蟆眼镜,头发烫得跟黑人一样,穿大喇叭裤,都是那个时代的标签。我在剧中一共有4个发型,蘑菇头、大背头,都是我的常见造型,而且我还有一个造型连大哥也还没见过,就是‘马学军’练拳时的‘陈真’头。我个人最喜欢蘑菇头,感觉很时尚!”

  苦追美女一往情深

  在剧中,邓超对董洁追求了一辈子,却始终被拒绝。邓超介绍,“一枝花”是部长的孙女,而老二是大杂院的混混,两人根本不在一个层次。但老二偏不信邪,一生都在死磕。年轻时,为她打架被学校开除、被关进派出所;事业小有成就后,为她买回院子,但始终得不到她的心。但采访中,邓超透露两人曾要去结婚,但为何最终仍没有成功,当中转折也令人猜测期待。

  剧中自创舞蹈雷人

  在剧中,邓超饰演的马学军早早下海,去广州“见世面”,从广州回来后,不仅穿着时髦,连言行举止也紧跟潮流,据邓超介绍,回来后他的穿着是大喇叭裤,提着两大包“货”,进门又唱又跳,自创“磕腿舞”,拍摄当天把在场所有人笑崩了,颇有创意的想法也让马学军这个人物更加生动。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