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天使之翼》热播 古装太后陈莎莉化身铁血总裁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02日15:14
陈莎莉
陈莎莉

陈莎莉
陈莎莉

陈莎莉
陈莎莉

  新剧《天使之翼》自登陆湖南卫视以来收视不断飙升,剧中陈莎莉饰演的苏严君玲广受好评,看惯了古装剧中的太后,如今化身成为铁血总裁,另一种女强人状态让观众大饱眼福。

  剧中,陈莎莉饰演的苏严君玲是外冷内热,可说是百货界的“太后”。对於“继续人”和“门第”一事十分看重,不惜花十年时间等待儿子志远浪子回头。对於唯一的儿媳妇玉凤的出身十分鄙视,不惜用尽一切手段要拆散儿子的家庭。却想不到,在苏严君玲运作的背后,一直把哥哥志远当作假想目标的“苏丽贞”,为了夺取总经理的职位,拿支票拜托志远永远离开。志远不忍因自己的缘故,让妹妹得不到该有的掌声,选择离开。却在离开的时候,意外车祸死亡。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