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钻石豪门》登陆北京 陈莎莉续写豪门奶奶传奇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26日15:12
转世豪门陈莎莉
转世豪门陈莎莉

转世豪门陈莎莉
转世豪门陈莎莉

  年代大戏《钻石豪门》经过各地方台热播后终于登陆北京文艺频道黄金档,该戏为我们讲述了豪门深宅里家族恩怨,爱恨情仇,是非情缘。素有“豪门奶奶”之称的台湾资深艺人陈莎莉在该剧中饰演于家老太太,支撑着在风雨中飘摇的于家。

  因《大汉天子》、《怀玉公主》、《情义无价》等剧被观众熟知这位台湾资深演员陈莎莉,因她独特豪门气质及出色的演技让观众们印象深刻给予“豪门奶奶”的称号。对于此称呼,陈莎莉却表示:“我也可以不贵气,《哑巴新娘》中我也很朴素啊!”

  现实生活中陈莎莉十分爽朗,喜爱时尚的装扮,保养方面有自己独特的见解,经常和同剧组的演员轻松聊天,开玩笑,深得年轻一辈演员的喜爱。陈莎莉笑言,“演戏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一部分,我要把快乐带给身边每一个人。”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