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忘掉我是谁》封镜 陈莎莉提携后辈王宇婕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29日15:04
陈莎莉温情戏
陈莎莉温情戏

王宇婕
王宇婕

王宇婕干练形象
王宇婕干练形象

  由南宁电视台等投资拍摄的28集电视连续剧《忘掉我是谁》 目前已于南宁顺利杀青,该剧正是因为有了不少台湾优秀演员陈莎莉、王宇婕等的加盟而倍受关注。

  《天使之翼》和《钻石豪门》正在在湖南卫视、北京文艺热播中。在《忘掉我是谁》该片中陈莎莉继续出演豪门深宅中的一名德高望重的“豪门奶奶”。台湾资深演员陈莎莉祖籍广西梧州,虽然总是在影视剧中饰演专制的婆婆角色,但是现实生活中她却平易近人,和蔼可亲。

  素有台湾新晋小旦的王宇婕这次在广西南宁拍戏时间虽然不长,但是对南宁的美食已经是了如指掌了,“这里的粉特别好吃,还喜欢中山路的海鲜。”目前王宇婕已经顺利杀青返台。据悉,她与焦恩俊(在线看影视作品)主演的电影《惊情》不久将会与观众们见面。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