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年度戏《爱上女主播》开拍 当家花旦朱丹演主角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02日07:39
朱丹片场寻求帮助
朱丹片场寻求帮助

朱丹表情苦闷、顾虑重重
朱丹表情苦闷、顾虑重重

拍摄间隙,朱丹接受采访
拍摄间隙,朱丹接受采访

  4月1日,浙江卫视和华谊兄弟天意影视有限公司联手打造的年度大戏《爱上女主播》,继前一天召开大型新闻发布会之后,再次召开了百余记者探班活动。浙江卫视当家花旦朱丹,面对如此规模的记者探班,近乎崩溃,直言压力很大,见到记者就想哭。

  爱上女主播引发广泛关注

  爱上女主播,是浙江卫视今年重点打造的青春偶像剧,由同名经典韩剧改编而来。同时,该剧也是浙江卫视首部自制剧,台内上下全力支持,斥资两千万,同华谊兄弟联合制作。该剧由业内著名制片人,同为《士兵突击》、《我的团长我的团》等知名影视作品制片人的吴毅担任制片,知名电视剧导演麦大杰亲自执导。明星方面,则汇集了韩国人气偶像张赫、香港TVB资深艺人林保怡、浙江卫视当家花旦朱丹、台湾“败犬女王”杨谨华、内地小生吴健等。

  该剧开拍之前,通过网络票选女主角,完成了前期的宣传造势,积累了不少人气。尽管影片在三月初,低调开拍,但还是引来了不少媒体的关注。期间,还一度传出换角风波,不过随着韩国人气偶像张赫进驻剧组,舆论再次归于平静。前一日,剧组召开大型新闻发布会,主创人员悉数出席,再次引发媒体热情。而此次的媒体探班,有尽百余名记者参加,可见,该剧人气之盛。

  朱丹直言见到记者就想哭

  在媒体探班中,拥有当家花旦和网络票选女王双重身份的朱丹,自然成了媒体关注的焦点。而朱丹,显然不适应这种场面,直言自己压力很大,见到记者就想哭。在前一天的新闻发布会上,朱丹虽然坦诚自己已有心仪的结婚对象,但是媒体对她与宋柯绯闻的追逐与猜测,仍然让她承受了不小的压力。昨日新闻发布会后,不少媒体纷纷报道,朱丹与宋柯恋情,确有其事,两人年内结婚几成定局。

  另外,记者在探班时,发现朱丹对于首次担任主演,也有着不小的顾虑。尽管,在昨日的新闻发布会中,杨谨华对朱丹演技赞赏有加,称其为很有灵气的演员。但朱丹,参演电视剧不多、经验不足的问题,仍然显露出来。据了解,朱丹在08年华谊大戏《故梦》中,曾饰演李小冉的嫂子姚芷英,这是朱丹的首次触电,尽管观众对角色并没有太多挑剔,但配角的定位,也让朱丹很难展现出真正实力。而第二次触电,就担当女主角的重任,对朱丹而言,确实有不小压力。当面对百余名记者探班的场面后,朱丹出现紧张、顾虑,也就不难理解了。

  据了解,《爱上女主播》预计将于今年秋季在浙江卫视独家全国首播,而朱丹,能否在剧中实现突破,完成从综艺一姐到影视红星的蜕变,也将成为观众们关注的焦点。

(责任编辑:薄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