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顾长卫新片北京开拍 章子怡郭富城或演艾滋情侣

来源:南方网
2010年04月01日09:25

  南方都市报讯 (记者张麟 实习生郭德燕)日前,有媒体报道指出,章子怡(官网,子怡空间)(在线看影视作品)郭富城(在线看影视作品)加盟顾长卫的新片《魔术时代》,并饰演一对身患艾滋绝症的情侣。报道称,《魔术时代》3月中旬已经在北京拍摄了雪景,郭富城还被拍摄到胡子拉碴的样子,并引述知情人士的说法,表示章子怡也参与了拍摄。昨日记者联系顾长卫,至截稿时对方仍未回复。

  去年顾长卫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曾透露,《魔术时代》是部艾滋病题材,讲述发生在一对罹患艾滋病的青年男女之间的感情悲剧。男主角方面,已经有媒体拍摄到郭富城在片场精神萎靡的状态。片中的郭富城是乡村支教的小学老师,不幸染上艾滋病。据悉,女主角方面,早早定下章子怡,“捐款门”事件之后,顾长卫依旧坚持使用章子怡。《魔术时代》由安乐、星美联合投资,记者联系到相关负责人,但未收到回复。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