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综艺

残疾儿童艺术节5月在津举行 弘扬精神展才华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2010年04月01日09:21

  本报讯(记者 张连杰)为弘扬残疾儿童自强不息精神、展示残疾儿童艺术才华、动员全社会都来关注残疾儿童成长,由中国残疾人联合会、天津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以“生命·阳光”为主题的首届中国残疾儿童艺术节将于5月在津举行。

  艺术节由天津市残疾人联合会、天津市华夏未来文化艺术基金会承办。艺术节将举行盛大的开、闭幕式,残疾儿童优秀文艺节目展评,残疾儿童艺术作品比赛暨展览,残疾儿童文艺展演,残疾儿童艺术作品展卖会,“关爱乡村残疾儿童”等丰富多彩的系列主题活动。届时,将有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的千余名残疾儿童参加艺术节活动。

  艺术节将为残疾儿童搭建展示、交流平台,展示残疾儿童自强不息、乐观向上的精神面貌,诠释生命的意义。同时,为配合世博会,艺术节将选拔5位大奖获得者,于6月1日携作品赴上海世博会“生命阳光馆”参展。

  自2003年以来已经坚持举办了7届的华夏未来残疾儿童艺术节为全国残疾儿童艺术节的举办奠定了基础。华夏未来残疾儿童艺术节得到了本市20所特教学校、残疾儿童机构以及全国22个省、市、自治区40余所特教学校的支持和响应,产生了广泛深远的社会影响。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