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文熙俊变身仲夏圣诞老人 捐赠礼物帮助残疾儿童

2009年07月10日10:1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MY DAILY 作者:朴英雄
文熙俊与自己的歌迷一起向残疾婴幼儿院捐赠了爱心礼物
文熙俊与自己的歌迷一起向残疾婴幼儿院捐赠了爱心礼物

  搜狐新韩线讯 文熙俊变身仲夏的圣诞老人。7日文熙俊与自己的歌迷俱乐部一起向位于京畿道光州市“爱的残疾婴幼儿院”捐赠了洋娃娃,各种各样玩的道具,洋娃娃的家等充满爱的玩具。特别是文熙俊亲笔签名的迷你幻灯片以及名为“善良的长大吧”的相关影像都表现出了他那份温暖的心意。

  对此文熙俊表示:“因为能和歌迷们一起传递意义深刻的礼物,所以非常开心。听说孩子们都非常喜欢这些玩具我感到心里暖洋洋的。比起获得,给予更能让人感到幸福。

希望这些小礼物能够给孩子们带去希望。”另外,6月18日文熙俊发行了迷你专辑《LAST CRY》,目前正带着主打歌《Toy》活动中,并且他还出演了MBC《泰熙慧乔智贤》,SBS《至亲笔记》等节目,深受大家的喜爱。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责任编辑:姜懿)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