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众明星齐聚辽宁‘青飞扬’为艺术节添彩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22日10:52

  中国学盟“青飞扬”国际青少年艺术节各地方选区比赛现已进入最后决赛阶段,沈阳地区决赛于2010年1月23日在沈阳市皇姑区北行第一大道举行,辽宁选区总决赛于2010年1月30、31日在沈阳市皇姑区北行第一大道举行。届时全国组委会领导以及艺术节评审团的部分明星嘉宾将莅临现场,为选手们加油打气。

  据了解,此次艺术节活动顺利开展,感谢辽宁选区各政府机关以及各大媒体的大力支持。从筹备阶段媒体就给予大力的宣传。辽宁选区负责人刘洋说:“此次辽宁地区艺术节活动,感谢各位默默奉献的工作人员以及老师们、同学们,你们为艺术节活动增添了绚丽的色彩。”

  全国组委会李强、臧玉东秘书长表示:中国学盟“青飞扬”国际青少年艺术节活动的目的就是丰富青少年业余生活,发掘青少年才艺特长,为青少年朋友提供一个展示的舞台。全国组委会将于辽宁选区总决赛时邀请部分评审团嘉宾共同前往,为选手们在全国总决赛前做专业指导。

  中国学盟“青飞扬”国际青少年艺术节全国总决赛于2010年2月16日—2月20日在北京举行。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