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选秀节目《我要拍电影》欲邀崔永元主持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3月31日17:56

  盛大和湖南卫视共同投资的华影盛视公司进军电影圈的第一个动作———选秀节目《我要拍电影》日前已经启动,除了打算在两岸三地聘请知名导演陈可辛、宁浩以及钮承泽代言外,还欲邀崔永元担任节目主持人,因为小崔一直很爱“电影”。

  据悉,此前龙丹妮赴香港国际电影节和陈可辛密谈并取得初步进展,本周她将前往台湾请钮承泽出山。而在主持人方面,节目组锁定了国内最爱谈电影、拍电影的崔永元。华影盛视的宣传人员表示,龙丹妮希望能够请到“小崔老师”担当主持,她认为崔永元机智的主持风格和《我要拍电影》节目非常符合。

  作为国内第一档跨平台播出的选秀节目,《我要拍电影》大赛组委会日前决定,第一阶段的报名与海选将延期到4月18日结束。报名不设任何门槛,所有作品都将通过网络上传的方式参与选拔。(新京报)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