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我要拍电影》报名启动 湖南卫视邀崔永元主持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2010年03月31日17:55

  成都商报3月31日报道 为了更好地刺激选手报名、使得选手获得专业指导和培训,湖南卫视和华影盛视打造的《我要拍电影》推选导演活动目前正寻觅代言人。华影盛视总裁龙丹妮日前亲赴香港、台湾与导演展开会谈。陈可辛、宁浩和钮承泽都是候选人。大赛组委会决定,第一阶段同步进行的报名与海选将延期到4月18日结束。

  同时在主持人选上也颇为引人关注。龙丹妮与蔡康永在“快男”时就有合作,蔡康永是主持人的人选之一。与此同时,央视著名主持人崔永元也是主持人的热门人选。崔永元非常热爱电影,在走下《实话实说》后,自己曾亲自开创有关电影的栏目。知情人士透露“现在崔永元在央视没有固定的栏目,目前处境比较尴尬。”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